阿临临临临临–

欢迎点进来的朋友们!今天要说的真的是我非常非常非常喜欢的漫画,我也确确实实在看的时候发疯!


漫画名:豆腐少女复健记


看到这个漫画的原因是一个LOF的姐妹推的。说实在的,看之前我不觉得这是我会喜欢的漫。


但是!为什么这个男主那么让我喜欢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


我文笔不好,不知道怎么说才能让大家明白这部漫画的闪光点。所以就跟大家说说吸引我的地方!


首先是背景。这部漫是穿越文。我算是比较喜欢看穿越文的,对于这种漫画我很感兴趣,也就是为什么我会点进去的原因。


我说一下大概,以免剧透太多,这样对想去看的朋友不大友好。


女主穿越到了一部她睡前看的漫画里,穿越到了一个叫妮内雅的小姐身上。这位妮内雅小姐身体非常非常非常非常虚弱。不夸张的说,我打她一拳可能她就直接寄了。女主穿越到妮内雅身上后,强大的求生意识令她不能在床上等死,于是就开始锻炼健身,让身体变得健康。


妮内雅的父亲叫鲁贝尼奥,是大人(?反正职位很高,是公爵的儿子)由于种种原因,令鲁贝尼奥不能把妮内雅带在身边,就把妮内雅送到了一个很远的别墅里长大。在原作中,妮内雅是一个配角,只是用来给女主(梅娅)铺垫的人罢了。但是,女主穿进来后,可能是蝴蝶效应,很多事情发生了改变。妮内雅的父亲真的对她很好,妻子因为难产去世,只留下了妮内雅,所以鲁贝尼奥加倍珍惜妮内雅,想把世界上所有最好的东西给她的女儿。呜呜我真的很爱!


然后是性格!女主的性格真的很好,她知道这具身体命不久矣,用尽全力,想尽一切办法让自己变得健康,活得更久。她坚韧 善良 勇敢 漂亮……啊反正很好很好!真的很漂亮!这个画风太漂亮了。男主,我想的是凯撒,因为依据现在漫画情节的发展,他看起来最像男主🤔。黑发红瞳,拜托,戳我XP😍😍身材还好😍😍😍


凯撒的性格我说不出来,拿不准,他太复杂了,如果好奇我建议是去看漫画!只有通过原作,加上自己的了解,才能更加透彻的了解主角的性格🤔


咳然后就是发疯了……


这部漫画后期我逐渐懂了GB的快乐。原来这就是GB😍😍太好看了,男主后期逐渐爱上女主,一直守护她,这种剧情虽然老套但是我是土狗我爱看😢😢😢


额可以通过我的截屏看一下男女主后期感情发展(


漫画还没完结,我确实也不好说剧情接下来会有什么发展。但是!这真的是一部很好看的漫画!我很期待后面的发展,希望不要烂尾啊orz。


漫画可以在PODO看,名字上面有说。


看到这里非常感谢你的阅读!希望我推的这部漫画能够引起你的兴趣,给你带来快乐!好的漫画我想分享出去给大家一起快乐!


(就是,我想问一下这部漫画有没有小说,我真的很需要……希望会有好心人告诉我,谢谢!)

评论(1)

热度(18)